close
話說今天
我們家又打起麻將來
然後 吃晚餐的時候
我聽著她們那群三姑六婆的對話


一姑:喂喂喂 你們知道嗎?

二姑:什麼什麼? (湊過去)

一姑:那個 那個阿娟啊~後!你有沒有看到她帶子裡放的那個大時鐘?

二姑:喔 有啊有啊 (點頭如搗蒜)

一姑:厚!你知道嗎 我問她啊 她說那個時鐘修了她九百塊捏!

二姑:瞎毀啊!九百塊捏!都可以買十個新的了~她家好野喔~


說完後 又開始狼吞虎嚥
後來 我媽送那位阿娟出門的時候
也問起時鐘的事
只聽到她說:
修一個時鐘修了九百塊當然很貴啊
我知道很貴
但是這是我老公買的
已經十幾年了 我哪捨得丟
再好的 都比不起這個老鐘
花在多錢又如何?



她老公 死了十幾年了
有些東西 光是看著就會很想念












*噢 拜託 無名也太爛了
為什麼我的人氣変成1  少了20幾個耶!= 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qb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